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智能制造技术教研室召开2017年高技班招生宣讲会
    * 发表时间 : 2017-05-10 08:58:42 * 浏览 :

    2017年5月5日,我校智能制造技术教研室在第一多媒体教室召开2017年高技班招生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智能制造技术教研室主任莫富期主持,校长助理叶艾仲就国家政策和学校各项保障工作方面进行了介绍,各骨干教师就我校2017年秋学期所开设的专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和宣讲。中技7个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学生们认真听取各个专业教师的讲解,现场教师针对学生们的疑问一一作了详尽的解答。


    1.jpg


    5.jpg


    这次宣讲会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技术教研室所开设的数控加工与模具制造高技班以及工业机器人的操作与维护高技班等进行了介绍。宣讲会上,校长助理叶艾仲对同学们说道,我校今年已经成功地通过了技师学院的评估,将会有更大更广阔的平台让许多优秀的学生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此外我校根据实际情况,将引进大量先进的设备和强有力的师资,让在校学生发挥自身优势,学有一技之长,在未来的事业道路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2.jpg


    各个专业的骨干教师分别对本专业进行说明,给学生分析了报读高技班的职业优势、学校给予的政策、开设各个专业的目的、今后所要学习的课程以及就业的前景和发展。


    3.jpg


    各专业教师都做了内容丰富的视频与PPT进行讲解,学生们也对各个专业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此次宣讲会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和报读高技班的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4.jpg


    会议最后,莫富期主任对此次宣讲会作出总结,并对学生们提出希冀,希望他们珍惜青春,树立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通过拼搏赢取自己的辉煌人生。


    通讯员:莫富期、刘秀娟

    摄影:王宛

    编辑:李丽烨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