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粤桂合作试验区企业领导莅临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洽谈合作
    * 发表时间 : 2019-01-10 09:12:07 * 浏览 :

    2019年1月9日上午,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主任助理李伟,粤桂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嘉琦,梧州国光投资管理公司负责人杨寿平,广西宇球科技有限公司高级经理巫小明,梧州丰冠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怡等一行6人莅临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及学院领导接待了到访来宾,双方就合作事宜,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洽谈会议。


    1.jpg


    2.jpg


    3.jpg


    洽谈会由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主持,副院长陆献林、院长助理叶艾仲、教务科长徐永宾、就业培训科科长龙清宇及相关专业领导陪同出席。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充分交换意见,最终达成共识。


    4.jpg


    5.jpg


    会议结束后,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院长助理叶艾仲、教务科科长徐永宾、就业培训科科长龙清宇,陪同来宾参观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电工电子专业相关实训室。


    通讯员:郑惟浩

    编辑:郑惟浩、倪维

    摄影: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收稿日期:2019年1月9日     审核日期:2019年1月10日      发布日期:2019年1月10日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