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与深圳市新红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 发表时间 : 2018-12-19 10:24:39 * 浏览 :

    4.jpg


      2018年12月13日,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电工电子教研室电子技术应用专业与深圳市新红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专业共建、教材开发、师资队伍建设、校企维修直营店及专业学生就业创业建立全方位合作关系。


    1.jpg


      仪式由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陈东富主持,院长助理叶艾仲、教务科科长徐永宾及电子技术应用专业骨干教师出席仪式。仪式上,院长助理叶艾仲与深圳市新红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冯总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这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开始。


    2.jpg


      深圳市新红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电脑维修行业具备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是第一家集电脑硬件维修、数据恢复、维修技术培训、工具设备研发、电脑配件销售、建立全国加盟连锁店、提供IT产品全国联保服务于一体的品牌电脑维修服务连锁机构,在维修技术和服务水准方面均达到国际化标准。


    3.jpg


      此次校企合作,使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的发展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实现教学与生产同步,学习与就业同步。随着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入,相信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校企合作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阔。


    通讯员:陈东富

    摄影:刘春英

    编辑:严榕清、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收稿日期:2018年12月18日     审核日期:2018年12月19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9日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