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学生实习待遇好 就业回访暖人心——电商专业教师到企业回访实习生情况报道
    * 发表时间 : 2018-10-26 15:52:55 * 浏览 :

    2018年10月18-20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组织电商专业教师到学生就业单位,开展学生就业回访工作。此次调研活动先后走访了中奥云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禾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度纵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润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思之行科技有限公司5家企业。就业学生普遍反馈情况良好,就业满意度高。

    18日,调研教师韦志强、邓镇锋来到中奥云谷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高技17级学生跟岗实习的情况。学生实习方向分别是美工、运营和客服三个方面,学生在企业导师指导下认真学习相关知识。


    1学生正在认真进行岗前培训.jpg

    学生正在认真进行岗前培训


    随后,调研教师来到中技16级学生工作的企业与学生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就业学生的生活、工作、薪资、转岗等情况,并就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专业发展方向等问题向企业征询意见。同时调研老师也表达了学院为电子商务企业的发展做人才支持的决心。  

      学生的生活、住宿、待遇、专业技术的现状是本次调研的重要内容。谈话中,学生们积极与母校的老师交流,向老师请教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也和老师们分享工作中的收获与喜悦。学生们对所在企业的待遇状况,总体比较满意。


    2回访中奥云谷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生1607班胡婵清、黄锦萍.jpg

    回访中奥云谷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生1607班胡婵清、黄锦萍


    下面是详细介绍回访学生的工作情况:

    学生黄锦萍在公司担任前台工作人员,负责接待学生、安排学生住宿、协助培训工作的开展。工作时间是9:00-18:30,中间有一个半小时午休时间,公司实行大小周休息制度(一个月四周,其中两周上六天,两周上五天)。公司包住宿,学生目前底薪3500元,加上提成和其它补助可领到4000元以上。学生目前对公司岗位比较满意,也感恩能有这个机会学习到这些知识和锻炼了自己的技能。

    学生胡婵清在公司担任助理岗位,负责整个电子商务学习的流程,确保其正常开展。工作时间是9:00-18:30,中间有一个半小时的午休时间,公司实行大小周休息制度。公司包住宿,学生目前底薪3500元,加上提成和其它补助可领到5000元以上。学生目前对公司岗位比较满意,希望在这个公司能学习到更多店铺运营方面的知识,可以提升自己的技能,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


    3回访深圳市禾芝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生1604班莫丽娟、1605班陈月丽.jpg

    回访深圳市禾芝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生1604班莫丽娟、1605班陈月丽


    学生莫丽娟、陈月丽在公司担任运营工作,在公司里负责促进店铺的老顾客返单,每天工作量是150单。工作时间为每天8小时。由于临近双十一,公司进行轮休制度。公司包住宿,学生目前底薪3500元,加上提成和其它补助可领到6000-7000元。学生目前对公司岗位非常满意,感恩学校提供这一个工作平台。


    4回访深圳市思之行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生1605班陈琳琳、 1607班易如豪.jpg

    回访深圳市思之行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生1605班陈琳琳、 1607班易如豪


    学生陈琳琳、易如豪在公司担任运营助理工作,在公司里负责促进店铺的老顾客返单,每天工作量是70单。工作时间为每天8小时,由于临近双十一,公司进行轮休制度。公司包吃包住宿,学生目前底薪3200元,加上提成和其它补助可领到4000元左右。学生对公司环境和住宿环境非常满意,在休息期间会经:椭鼙吖ぷ鞯难刍,工作安心、生活愉快。


    5回访深圳市深度纵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生1605班江健锋、罗天焕 1607班陈艳芳、朱家丽、钟亚土.jpg

    回访深圳市深度纵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顶岗实习学生1605班江健锋、罗天焕 1607班陈艳芳、朱家丽、钟亚土


    学生江健锋、罗天焕、陈艳芳、朱家丽、钟亚土在公司担任网络客服工作。公司主要运营网络游戏套装,该产品单品套装在天猫店每月销量在20万以上,处于单品的第一位。学生在公司里负责店铺售前和售后客服,工作考核为每天店铺咨询转化率。工作时间为每天8小时,由于临近双十一,公司进行轮休制度。公司包住宿,学生目前底薪3500元,加上提成和其它补助可领到4000元以上。

    调研教师通过这次调研了解到,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目前主要就业方向为:网店运营岗位、网络客服岗位和美工设计岗位。学生对企业提供的住宿环境和工作环境普遍满意。用人单位对学生总体表现也较为满意,特别在吃苦耐劳、敬业精神、工作纪律方面学生们表现良好,但是在电商实操知识结构、创新能力方面有待提高。调研老师表示学校将认真总结和研究,形成良策,为提升今后的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帮助。

     

    通讯员:邓镇锋、麦艳云

    编辑:郑惟浩

    责任编辑:严敏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收稿日期:2018年10月26日     审核日期:2018年10月26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