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与两家公司签署“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 发表时间 : 2018-09-19 15:53:47 * 浏览 :

    2018年9月12日上午,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与广西欣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光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在广西欣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梧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培训就业科科长陈作辉、广西欣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先泉、广西欣亿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丘杭、广西光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振中、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院长助理叶艾仲、院长助理黄斌、机电教研室主任莫富期和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陈东富等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1校企双方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jpg

    出席签约仪式的校企双方嘉宾


    签约仪式上,梧州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培训就业科科长陈作辉介绍了企业新型学徒制的相关政策;校企双方领导在合作内容和框架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最终达成了初步共识,下一步将制订具体合作协议。校企双方都希望能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在两个公司顺利实施。


    2校企双方签订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框架协议.jpg

    校企双方签订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这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成功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又一重大突破。


    3校企双方签订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框架协议.jpg

    校企双方签订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通讯员:莫富期

    编辑:郑惟浩

    责任编辑:严敏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收稿日期:2018年9月13日     审核日期:2018年9月19日      发布日期:2018年9月19日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