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经贸要闻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广西八桂职教网站到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采访交流
    * 发表时间 : 2023-05-19 15:33:32 * 浏览 :

    5月19日上午,八桂职教网站副总编莫倩春等一行4人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情况开展深度采访并就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合作事宜等进行沟通与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勇伟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5月19日广西八桂职教网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走访交流(座谈).jpg

    进行座谈交流

    莫倩春一行在李勇伟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实训场所,对校企合作的汽车修理厂(天猫养车厂)、“TCL-5G通信产业学院”、“抖音学院”等多个特色实训基地表示高度赞扬。随后,双方就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校企合作理念、基本情况、育人模式、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5月19日广西八桂职教网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走访交流(参观实训基地).jpg

    5月19日广西八桂职教网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走访交流(参观实训基地1).jpg

    5月19日广西八桂职教网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走访交流(参观实训基地2).jpg

    5月19日广西八桂职教网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走访交流(参观实训基地3).jpg

    参观实训基地

    此次采访、交流活动,加深了广西八桂职教网与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的合作。双方表示将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把务实合作推上更高水平。

    通讯员:徐志伟

    摄影:潘虹君

    编辑:徐志伟

    责任编辑:范建明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