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师资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电工电子教研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巧和职业发展规划座谈会
    * 发表时间 : 2018-10-18 08:43:49 * 浏览 :

    2018年10月12日下午,电工电子教研室为进一步提高教研室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职业发展规划工作,深化教师队伍改革,加深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专业建设和持续发展,在电工电子教研室办公室举办了座谈会。这次会议由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陈东富主持,教学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韦国期,教研组长彭楹、江志强,以及该教研室全部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1.jpg


    座谈会首先由教研室主任陈东富作会议议程和会议目的的介绍。会议上,老师们围绕如何管理手机、整顿教学场所、如何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教学效果,如何利用一体化项目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总结出以学生为主,教师为辅的课堂教学模式,让学生既学有所成,又收获快乐。在谈到职业规划时大家一致认为,做好青年教师的职业生涯规划,将能更好地调动大家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会议最后由电工电子教研室陈东富主任做总结,他提出今后教学工作要做到5个认真:认真研究学生;认真研究自己;认真研究课程;认真研究教材;认真研究教法和技巧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这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通讯员:陈东富

    编辑:郑惟浩

    责任编辑:严敏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收稿日期:2018年10月17日     审核日期:2018年10月17日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8日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