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师资建设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14名教师参加高级考评员培训
    * 发表时间 : 2016-12-28 11:20:43 * 浏览 :

    2016年12月17、18日由广西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全区高级考评员培训班在百色市职业学院举行。我校共派出全惠华、朱庆军、龙清宇、曾智雁、颜志新、何中炜、谢寿凤、唐国永、韦国期、文天全、岑文恒、覃猛、韦伟勇、徐永宾等14名教师参加培训学习。

    IMG_1188.jpg     


    IMG_1194 (1).jpg


    高级考评员负责高级技师和技师及以下各级别的考评、评审,因此,对高级考评人员的各方面要求则要高于普通考评员。我校参加高级考评员培训的教师职业资格鉴定工作经验丰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熟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有关政策法规;在进行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时能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具有很好的职业技能水平和执考水平,能正确理解和把握本职业工种全部等级的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能正确、严格地执行职业技能鉴定相关规定,维护国家职业资格证的权威性,同时他们也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严格把关者 。14名教师经过培训并参加了考试,今后我校的鉴定考评水平将进一步提高,鉴定考评的业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IMG_1159.jpg


    IMG_1175.jpg



    通讯员:曾智雁

    编辑:韦程清

    责任编辑:朱云清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