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加强校企合作,提高职业素养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和深圳华文幼教开展专家进校园讲学活动
    * 发表时间 : 2019-05-05 20:03:09 * 浏览 :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完善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前教育专业的培训体系,促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校企合作课题《中职学前教育专业课程职业素养导向的研究与实践》的科研需要,2019年4月26日,深圳华文幼教品质管理有限公司受邀到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开展《职业素养》课程专家讲学活动和户外拓展活动。


    1图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领导、深圳华文幼教讲师和学前教育全体师生.jpg

    图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领导、深圳华文幼教讲师和学前教育全体师生


    2图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副院长叶艾仲讲学活动前的讲话.jpg

    图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副院长叶艾仲讲学活动前的讲话


    26日上午,专家讲学活动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10号楼第一多媒体教室进行,讲学以提高教师职业素养为主题,由华文幼教讲师陈凌云和谢燕主讲。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副院长叶艾仲携相关科室领导和华文幼教总经理欧阳三寒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叶副院长对深圳华文幼教的到来表示由衷的欢迎,对华文幼教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能不断地推进发展,同时希望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前教育专业学生能够在今后的实习和工作中将学到的知识内化到行动实践中。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和2017级学生列席参加了活动。


    4图为陈凌云讲师为学生讲课.jpg

    图为陈凌云讲师为学生讲课


    3图为谢燕讲师给学生讲学.jpg

    图为谢燕讲师给学生讲学


    26日下午,素质拓展活动在新篮球场进行,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谢燕和陈凌云两位讲师组织下开展。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在亲身体验中增进了同学友谊,增强了集体意识,培养了团队精神。


    5图为学生正在进行素质拓展活动.jpg

    图为学生正在进行素质拓展活动


    通过活动,为即将出去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岗前的教师职业素养培训,提高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对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学前教育专业完善培训体系,促进教学改革打下坚实基。唤徊郊忧苛舜蛴闾嵯24小时在线与深圳华文幼教品质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

     

    6图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后全体师生合影.jpg

    图为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后全体师生合影


    通讯员:玉林艳

    摄影:罗海冰

    编辑:郑惟浩

    责任编辑:严敏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收稿日期:2019年5月5日     审核日期:2019年5月5日      发布日期:2019年5月5日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