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群教学成果展圆满成功
    * 发表时间 : 2019-01-03 08:44:29 * 浏览 :

    2018年12月26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隆重举行恢复办学40周年教学成果展暨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同志陪同领导和嘉宾参观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教学成果展,在走到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群教学成果展时驻足观看。


    1.jpg


    电子信息技术专业群教学成果展区分为企业作品展、教师作品展、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展、以及各专业高新设备展( 农林植保无人机 、舞蹈表演机器人、移动机器人,数据恢复平台)四大部分。在领导和嘉宾参观过程中还进行了无人机飞行,机器人舞蹈,移动机器人抓球、硬盘数据恢复、服务型机器人人机对话等教学成果表演。


    教学成果展结束后党委书记、院长杨静锦同志陪同领导和嘉宾先后参观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家电维修实训室、数据恢复实训室、服务型机器人实训室、无人机实训室、手机/笔记本维修实训室、电脑主板实训室、移动机器人实训室、SMT贴片技术实训、网络综合布线、制冷空调实训中心、电工电子基础实训室等实训场所。


    2 (2).jpg


    实训室的建设体现了制冷设备安装与维修专业中技以空调/冰箱维修,高技以中央空调/智能电梯为发展方向;计算机网络应用中技以网络维护维修,高技以物联网为发展方向;电子技术应用中技以电脑主板维修/手机维修/智能家电维修,高技以SMT贴片技术/无人机操控技术/服务机器人操控技术,预备技师以电子技术和移动机器人世赛为发展方向,专业发展与市场需求、岗位需求、专业特色需求相结合,实力雄厚,迅猛发展。


    通讯员:陈东富

    摄影:彭楹、江志强

    编辑:郑惟浩

    责任编辑:严敏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收稿日期:2018年12月29日     审核日期:2019年1月2日      发布日期:2019年1月3日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