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校友之声?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优秀校友访谈录
    * 发表时间 : 2018-12-29 09:20:55 * 浏览 :

      2018年12月26日,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对本群优秀校友代表进行了访谈。此次访谈的对象有模具设计与制造0923班黎坚——现任梧州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技术师傅,模具设计与制造0923班容宇荣——现任梧州市鸿图精密压铸有限公司领班。访谈的内容有:一、在校期间学校对其成长的帮助和影响;二、对所在专业建设的看法及建议;三、对学弟学妹的建议与期望;四、对母校发展的建议与期望。


    1专业教师刘秀娟(图左1)和优秀校友黎坚(图左2)、容宇荣(图右1)访谈.jpg

    专业教师刘秀娟(图左1)和优秀校友黎坚(图左2)、容宇荣(图右1)访谈


        访谈中,两位校友一致认为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发展日新月异,成绩喜人。在母校学习期间,他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因而毕业求职就业比较顺利。最后校友们建议学弟学妹们要珍惜美好的学习环境与时光,刻苦学习、掌握技能,为日后职业发展奠定基石。


    2优秀毕业生黎坚谈想法、提建议.jpg

    优秀毕业生黎坚谈想法、提建议


    3优秀毕业生容宇荣谈想法、提建议.jpg

    优秀毕业生容宇荣谈想法、提建议


    访谈在欢乐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大家都期望母校能发展得更好,祝母校明天更加辉煌!


    通讯员:莫富期、薛开盛

    摄影: 黄锦烽

    编辑:严榕清

    责任编辑:严敏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收稿日期:2018年12月28日     审核日期:2018年12月28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