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电工电子教研室比赛收获颇丰,携手再创佳绩
    * 发表时间 : 2018-11-23 08:56:15 * 浏览 :

    20181116日至19日,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率队参加了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济宁市兖州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济宁市工业技师学院)、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栋梁杯”移动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学生陈荣铭和严聪两位同学参加移动机器人项目,经过努力拼搏,沉着应赛,获得了比赛中职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2从左往右依次是:参赛选手严聪,指导老师王禄城、江志强,参赛选手陈荣铭.jpg

    从左往右依次为:参赛选手严聪,指导老师王禄城、江志强,参赛选手陈荣铭


    在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院长助理叶艾仲、教务科科长徐永宾的关心和支持下,电工电子教研室主任陈东富认真选拔参赛选手、组建教师训练团队。指导老师王禄城、江志强在电工电子教研室的教师团队的共同配合下,针对比赛时间紧,对训练设备以及软件不熟练等情况,及时调整训练策略,明确训练任务,调整训练计划,利用周末时间科学训练参赛选手,攻克竞赛关键技术点。选手们在教师团队的指导下刻苦训练,在赛场上明确分工、沉着发挥,最终在1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职组移动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3参赛选手入场检查工位和移动机器人.jpg

    参赛选手入场检查工位和移动机器人


    4教练团队、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jpg

    教练团队、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通过本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电子技术应用专业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果,促进了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电子技术应用专业的进一步深化和发展。


    6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jpg

    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合影


    7荣誉证书.jpg

    荣誉证书


    通讯员:王禄城

    编辑:郑惟浩、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收稿日期:2018年11月22日     审核日期:2018年11月22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