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教学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专栏 > 教学成果
    联系我们

    办公室:

    0774-2682445

    0774-2689143(传真)


    招生办公室:

    0774-2691122


    就业培训科:

    0774-2687806


    客服QQ:
    我校教师荣获第六届广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论文一等奖
    * 发表时间 : 2017-09-30 16:27:52 * 浏览 :

     2017年9月28日,由自治区社科联主办、广西社会科学杂志社协办的第六届广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在南宁召开。


    年会海报.jpg

    年会海报


      年会以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着力营造‘三大生态’,奋力实现‘两个建成’”为主题,共收到征文640篇。征文作者来自全区各行各业,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教育、法律、新闻、艺术、社会等领域,经资格审查、初审、专家独立评审、专家组集中评审、学术不端检测、自治区社科联主席办公会议审定、公示等严格的评选程序,评选出优秀论文119篇(其中一等奖13篇,二等奖31篇,三等奖75篇),编辑成《第六届广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获奖论文集》。所有获奖论文将全部在《社会科学论丛》公开发表。


    获奖教师刘子荣(左一)、严敏(左二)、李勇伟(右二)、韦伟勇(右一)在年会会场合影留念.jpg

    获奖教师刘子荣(左一)、严敏(左二)、李勇伟(右二)、韦伟勇(右一)在年会会场合影留念


      来自广西各界的获奖征文作者和特邀专家学者、新闻媒体代表等共120多人出席了会议,自治区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沈德海出席并讲话,广西社科院院长李海荣、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刘家凯、广西伦理学学会会长卫荣凡分别主持,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成伟光宣读论文评选结果,我校教师严敏、韦伟勇、刘子荣撰写的论文《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策略研究》荣获第六届广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获奖论文一等奖,李勇伟撰写的论文《广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研究》荣获第六届广西社会科学学术年会获奖论文二等奖。


    获奖教师李勇伟(左)、严敏(中)、刘子荣(右)在年会会场合影留念.jpg

    获奖教师韦伟勇(左)、严敏(中)、刘子荣(右)在年会会场合影留念


    荣誉证书.JPG

    荣誉证书


      沈德海强调,广西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必须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坚持把做人、做事、做学问相统一,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积极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我校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严敏在年会上交流发言.jpg

    我校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严敏在年会上交流发言


      我校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严敏在年会上围绕《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策略研究》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通讯员:严敏

    编辑:倪维

    责任编辑:严敏

    广西经贸高级技工学校


0774-2691122

打鱼提现24小时在线 - 百度买球指南